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马场组织人员参加2022年全省林草湿荒调查监测技术线上培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13

为规范实施山丹马场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荒漠调查监测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和《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林草湿荒调查监测技术培训的通知》要求,6月9日-10日,山丹马场农业生产管理部组织各场技术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林业和草原西北调查规划院各位专家老师紧紧围绕2022年全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图斑监测、森林样地调查、草原样地调查、湿地样地调查、荒漠化样地调查、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调查、外业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

林草湿调查监测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自然资源调查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基之举,是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的基础支撑。通过本次技术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场测草技术人员的调查监测技能与实际操作水平,有力促进了林草湿调查监测技术的规范化,为山丹马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