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给梨穿上“防护衣”,稳产提质助增收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08

当下,正是套袋的黄金期。果实套袋有利于减少病虫害,减少农药残留,使果实表面光洁,外观艳丽,提高果实品质,增加经济效益。

市林技推广站组织技术人员到梨示范基地,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梨套袋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技术人员现场示范套袋并讲解对应技术理论,手把手指导果农对进行套袋果农边学边实践,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成效。同时就疏果修剪、配方施肥、果实套袋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果园夏管关键技术和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夏季果园高标准管理实现果品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