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木种苗管理站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0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6日,市林木种苗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谱写林草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会精神、任振鹤省长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紧抓历史机遇,围绕林木种质资源保护和良种选育这两个课题,履职尽责,为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促进全市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