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森防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8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离退休干部职工更好的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新春佳节,张掖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组织党员干部对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提前给您拜年了,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和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张掖森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祝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也祝愿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党、对组织的归属感,也进一步增强了森防站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