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开展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5



1月24日,张掖市森防站开展一次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为结对帮扶的杨得龙送去米、面、油等物品,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杨得龙家,张掖市森防站站长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以后生产、生活提出建议,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与此同时,还为他们进一步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与结对帮扶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结对帮扶户的心坎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