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推广站春节送温暖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5


1月24日下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林技推广站负责人一行前往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余家城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春节关怀。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看望你们来了,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帮扶户史菊花家中,慰问组亲切地拉着家常,送祝福,送温暖,并询问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与一起探讨帮扶措施,为下一步帮扶计划打下坚实基础,鼓励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共同努力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共享美好生活。

史菊花深感党的温暖,对市推广站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