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秋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9-18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推广站负责人一行3人走村串户,看望慰问花寨乡扶贫结对帮扶困难户,送上节日慰问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去中秋的问候与祝福。

闲话家常中,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夫妇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其加强对子的培养和鞭策,为改善家庭环境而努力学习看望病重老人时,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询问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按时吃药,有困难可随时向村委会或镇委、镇政府反映。同时驻村干部也时刻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生活情况,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有困难及时帮他们解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