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支部书记带头并积极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第一时间及时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启发思考深入学习”的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在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对张掖经济形式怎么看”的精准分析、“贯彻‘三新一高’,我们怎么干”的科学研判、“塑造张掖发展新优势、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怎么办”的工作要求中,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立足新阶段林草工作发展要求,围绕局党组决策部署,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安排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全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