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兰州市林业局考察张掖国家储备林项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9-16


9月15日-16日,兰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守琪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张掖国家储备林项目,张掖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王清忠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甘州区人祖山口万亩木本油料元宝枫储备林基地、黑河生态园、胡杨林基地、万亩常青储备林基地等造林绿化示范建设项目。

张守琪表示张掖市林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理念,积极推进林草碳汇开发、区域性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示范等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全省唯一的中央财政支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获批项目,率先在全省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有效巩固提升了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修复成果,推动林草资源大幅增长,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