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推广站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9-14

913日,张掖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于对张掖大势的新把握、市情的新认识、发展的新定位、工作的新思考,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对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对今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尤其对推进张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思路,为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张掖实际的高度融合。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在改作风、换思路上下功夫,深入基层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提高全会精神的知晓率,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