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森林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14

继高台县黑泉镇十坝村和九坝村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命名为国家森林乡村荣誉称号后,全县各村迅速行动,掀起加快镇村绿化美化,推进森林乡村和森林小镇创建工作的热潮。

森林乡村、森林小镇是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高台县结合乡村人居环境改造工作的开展,依托现有森林资源,注重突出镇村自然地理、生态产业、资源保护、生态文化等,充分利用闲滩空地、村旁、宅旁、路旁、水旁,大力实施镇村绿化美化,精心打造“村在园中、院在林中、人在景中”宜居宜游新乡村景象。目前已申报创建2021年省级森林小镇1个、国家森林乡村2个。(高台县林草局 郑三军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