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林草局举办公益林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8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加强公益林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切实发挥管理人员职能作用,4月7日,民乐县林草局举办了公益林管理人员培训班,各乡镇、林场(站)公益林管护单位负责人、林业干事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高级工程师何栋及森林分局教导员王明星,就如何加强公益林管护、护林员的职责以及涉林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副局长李荫国同志对如何做好公益林管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公益林管护要求对管护区域进行管护,做好经常性的巡查、管理、保护、宣传等工作;二是要做好森林病虫害预防和管护区域野外火情、森林火灾监测,保证管护区域内的森林、林地不受破坏;三是要做好封山禁牧工作,有效制止放牧、毁坏林草标志设施等行为,协助森林分局做好林草案件的查处。四是要加强管护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做好生态公益林巡查、管护工作记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管护责任单位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为下一步认真做好公益林管护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梁丽娟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