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张掖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支部联合张掖市林草局局直单位各支部在汪家墩村红西路军战斗遗址研学基地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在红西路军烈士纪念广场,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对先烈们表达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奋斗的恒心。在红西路军战斗遗址,大家追寻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

通过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也深刻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