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张掖市林业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口战斗遗址和汪家墩村红西路军战斗遗址研学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致敬,党员代表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党旗握拳宣誓,深切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祭奠仪式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进指挥部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红西路军征战临泽全过程,不时驻足瞻仰珍贵的照片和文献资料,共同感悟革命道路的艰苦曲折,追忆革命先烈坚忍不拔、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聆听红军故事、祭英烈、参观陈列馆、吃忆苦思甜饭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出发点,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成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工作责任感,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做好新时代林草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掖市林业站周得飞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