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动管局开展2020年度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1-11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成效,1月8日下午市动管局组织六县区动管站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了2020年度张掖市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茂林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县区动管站主要负责人认真对照《2020年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同时对2020年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作、疫病监测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述职后查阅了相应支撑材料和台账。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市动管局局长分别对六县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2021年全市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2020年,各县区都能够认真落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疫病监测等目标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落实的责任制度,全面监测,积极预防,在野生动植物保护执法管理上敢于亮剑、严格执法,真正做到了措施得力、责任到位。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野生动物疫病监测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显著贡献。

2021年,我们将从全市林草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林草中心工作,持续抓好全市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疫源疫病监测、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为推动全市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张掖市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局 朱建萍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