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调查规划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喜迎元旦·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1-05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节日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张掖市林业调查规划院支部委员会精心策划,开展了“喜迎元旦·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设置了趣味游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中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提升了运动活力,提振了干事精气神,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使感情更加融洽,为今后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元旦佳节,彰显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显示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党支部充分发挥学习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深化组织生活质量,严抓“四个意识”,坚持党建与意识形态共同推进,形成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发展的良好格局。在新的一年,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纵深业务融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森调工作增添更大的干劲和力量。(蔡炜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