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开展“食用林产品关乎你我他”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站日期:2024-03-22

3月12-18日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工作人员以展板展示、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在中心广场和五松园社区开展“食用林产品关乎你我他”宣传活动,以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

市民纷纷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也有不少群众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展示的信息很实用,明确告诉我们政府监测哪些食用林产品,哪些农药是禁用的,图文并茂,非常直观,让我们受益匪浅。”社区居民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食用林产品安全的重要性,会更加关注食品健康问题。

“森林是食用林产品的生产和储备库,我们通过走进群众、深入社区、贴近生活的方式,群众参与、了解、认识了食用林产品知识,推动社会更多关注这个“森林粮库”的安全,觉得很有意义。”市林草局宣传人员说。

下阶段,市林草局将在春季培训期间持续开展进企业、进农村宣传活动,引导食用林产品生产企业和种植户科学用药、减量用药,正确用药,推行标准化、规模化、生态化管理模式,从源头上保障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20余人次。(供稿:市林业站 周得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