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推广站: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林草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推广站日期:2024-03-18

“锋”暖人心,志愿我先行。3月18日下午,张掖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组织党员干部到五松园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林草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清洁社区卫生和食用林产品安全健康宣传。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活动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纷纷拿起垃圾夹、垃圾袋、扫把等工具清除杂物、拾捡垃圾,活跃在楼道、步道、绿化带,让“形形色色”的垃圾无所遁形……一抹随处可见的“志愿红”,成为社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给社区群众宣讲了食用林产品安全的重要性,如何清洗水果的小妙招并发放彩印宣传单50份。

下一步,市推广站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服务意识,激励更多干部职工投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4月初将为社区绿化美化开展修剪技术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服务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市推广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