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科信科日期:2024-03-12

3月12日,张掖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二期举行,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各县区同步设立分课堂。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以《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厚植绿色发展优势》为题,从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与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实现“双提升”、林草项目争引渠道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现“双突破”、林草生态系统治理数量与质量实现“双增长”、林草资源管理与管护能力实现“双增强”、荒漠化与沙化土地面积程度实现“双缩减”、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与林草产业发展实现“双驱动”等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林草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林草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针对林草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以做好“增绿”“护绿”“用绿”“活绿”四篇文章为切入点,探讨了张掖林草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的方法和路径等。

通过举办本次大讲堂,使全市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加快构建“一屏一带一廊”生态功能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参学人员表示,此次授课从不同视角提出了助力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会后将勤思善悟,学以致用,将“他山之石”化作“琢玉之功”,为工作“注入”源泉活水,努力为推动张掖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