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森防站:“干部业务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市森防站日期:2024-03-05

近日,张掖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安排2名同志,围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监管平台”、甘肃省“互联网+监管”平台、“全国林草植物检疫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四项平台系统各项栏目的指标解释、操作流程、系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同时对《张掖市外来和突发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全面、准确、细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开展“干部业务大讲堂”重在组织引导干部职工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推动森防业务知识大学习、大转化、大落实,全面提高干部队业务知识和应急处突能力。下一步,市森防站将把“干部业务大讲堂”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来抓,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着力打造“业务精通、遇事能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提高干部业务知识能力,不断推动森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市森防站 韩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