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张掖市林草局聚焦发力推动重大项目提速增效

来源:日期:2023-03-22

近日,张掖市林草局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对甘肃省张掖市祁连山北麓水源涵养与生态保护修复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跟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力争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把“三抓三促”行动引向深入。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甘肃省张掖市祁连山北麓水源涵养与生态修复重点项目自2022年全面实施以来,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牢固树立稳中求进、赶超进位的理念。在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前提下,围绕项目进度、成效保障等重要环节,积极跟踪督促,不断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项目已于2023年2月下旬陆续开工建设。目前,祁丰乡招鹰灭鼠鹰架架设已建成完工,完成草原围栏封育774公里,完工率达77.4%,造林、草原补播改良、灭鼠等工作进入前期准备阶段或相继开工;皇城镇、祁丰乡等29个标段的草原补改良草种也陆续开始进场,县项目办、项目监理单位等工作人员已跟踪到场,对草种数量、质量等现场抽检,并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样品送往兰州大学草业检测实验室进行复检,以确保草种质量。(供稿:推广站 温玉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