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批森林植被恢复费作业设计评审会

来源:日期:2023-03-20

3月17日,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批森林植被恢复费作业设计专家评审会。评审组相关人员、各县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及作业设计编制单位参加会议,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王清忠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林草局及市林业调查规划院有关负责人就2022年第一批森林植被恢复费项目实施内容、进度安排、资金使用、作业设计编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会邀请林业项目建设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在会前严格审核把关的基础上,依次对各县区林草局及市林业调查规划院编制的森林植被恢复费作业设计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林草局和局直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修改完善作业设计并按程序报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供稿:资源科 郭巧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