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03

2023年3月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张掖市林草局主动联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张掖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祁连山林区人民检察院在张掖市湿地博物馆广场开展大规模的科普宣传活动。各县区林草局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工作人员30余人、展出宣传展板38板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画300余张、小礼品200个、宣传彩页600余张,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咨询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普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

宣传活动,传播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营造了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今后,市县林草主管部门将坚决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经常性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普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供稿:市动管局 朱建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