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2-09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12月8日上午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霞同志主持,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涉密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泄密事件的典型案例,签订了《涉密人员保密协议》。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条件和保障,保密纪律是政治纪律的重要内容。全体领导干部要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适应新时代保密工作新要求,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格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保密工作原则,自觉遵守保密规定,履行保密职责。严格遵守保密管理制度,规范收发文登记、档案资料管理、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等制度规定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对涉密文件、涉密网络、涉密岗位、人员的管理,及时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林草系统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供稿人:科信科 田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