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抢时机抓机遇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2-06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祁连山北麓水源涵养与生态保护修复重点项目(2022)启动仪式在肃南县大河乡大岔村举行。市林草局项目专班组,肃南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项目办成员,大河乡政府领导,工程监理公司,项目设计单位以及项目中标单位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项目办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技术操作规程等做了详细说明,市林草局项目专班组就项目建设的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县项目办代表建设方和施工方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甘肃省张掖市祁连山北麓水源涵养与生态保护修复重点项目全面开工。

今年以来,市林草局为扎实开展“冬日无闲 大抓项目”活动,牢固树立稳中求进,赶超进位的理念,早安排、早动手,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及时跟进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不停工不停产,铆足干劲大抓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早建设、早见效。下一步,市林草局将持续坚持统筹治理,严把工程质量,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把项目做成样板工程,为后续项目的争取和建设打好基础,力争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供稿:市推广站  温玉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