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上好专题党课 强化作风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仝少坤为局直单位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局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仝少坤同志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市林草局局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市生态局、市推广站、市森防站、市种苗站、市动管局和市草原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

专题党课上,仝少坤同志从以八项规定为突破口开启作风建设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怎样把握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和如何推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仝少坤同志指出,要站在维护核心、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筑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根基,要聚焦“四风”问题、坚持一严到底、坚持常治长效,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仝少坤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展望从严治党新征程,唯有咬住作风建设不放松,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懈怠,凝聚起全党全国上下的力量,才能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