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以督促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21

11月15-17日,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带领机关党委有关人员组成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全程参加支部学习和交流会议的形式,对水涵院、林科院总支和5个参公单位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吃透精神学原著。将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来。

创新方式聚人心。通过集中学习、平台学习、自主学习、授课学习、交流学习、观摩学习、跟班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工作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联系实际明思路。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五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三创”(创建模范机关、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一争先”(单位和个人争先进位),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变作风讲实效。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提高认识上、凝聚人心上、推动工作上,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汇聚民心,努力形成责任到人、齐抓共管、共谋发展的工作合力。

培树典型多宣传。积极挖掘培树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典型,深入宣传林长制、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林草碳汇、国土绿化等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和显著成效,扩大对外宣传效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