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全市林草系统地方标准市级评审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18

11月17日,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召开地方标准市级评审会,从林草系统专家库抽调5名专家对全市《香茶子育苗技术规程》《粗枝云杉播种育苗技术规程》《多旋翼无人机灭治草原蝗虫技术规程》等22项地方标准申报材料进行初步评审并提出修改和申报意见。



会上,专家组认真查阅申报材料,从林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出发,对地方标准的引领作用、服务功能、以及标准的必要性、可操作性、完整性、科学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评分,最终形成评审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旨在规范全市林草系统地方标准申报工作,提高地方标准申报质量,体现了张掖市林草局对地方标准申报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给全市林草系统地方标准申报工作奠定了基调,将对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推动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张掖市林草局将继续严把标准立项关口,规范标准管理,推进全市林草标准化体系建设,引导林草科技人员树立标准意识,为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尽快形成生产力奠定坚实基础。(供稿:科技信息科 杨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