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反响热烈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市林草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我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百年大党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整装再发击鼓催征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市林草局将原原本本抓学习,认认真真抓宣传,扎扎实实抓贯彻,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全局干部群众的思想、意志和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效见行。


市林科院支部副书记、院长陈斌表示,作为林草行业的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将牢记并坚决贯彻“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科学论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生态保护修复、林草产业发展等方面,全力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以矢志不渝,笃心不怠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生态局支部书记刘宏军表示,要继续励志笃行、拼搏奋斗,牢牢把握“政治坚定、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三大核心任务,立足“业务互补、互相穿插、各有侧重,整体提升”的平台建设思路,针对性培养、总体性提高,着力增强理论素养、格局思维和工作能力,做到敢于出击,敢战能胜,打造一支“分工合作、精诚团结、敢于竞争、用心服务”的优秀干部队伍,全力推动森调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涵院西水生态站预备党员马雪娥表示,我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虚心向身边的老前辈们学习,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用科学研究成果服务林草科研创新大局,为筑牢守好祁连山生态屏障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水涵院预备党员刘睿明表示,要深刻掌握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工作的总部署、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理清工作思路,牢记使命与责任。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林业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建设绿色金张掖贡献力量。


局机关预备党员贾锐表示,作为一名人事工作者,“把人心凝聚到生态上,把力量统一到美丽中国建设上”是我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干部的服务工作抓细抓小抓好,把群众的期盼、干部的需求落实好,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引导干部将自我发展融入全局中心,为推动干部坚决肩负扩绿使命凝聚强大动力。(供稿:机关党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