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彩虹张掖·森林城市”主题摄影展拉开序幕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绿色使命,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张掖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让生态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10月1日,张掖市林草局在中心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彩虹张掖·森林城市主题摄影展活动。

本次摄影展分为“彩虹张掖·森林城市”、“保护野生动物,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林草防火,人人有责”三个主题,现场布置展板50个,展出图片150幅,展览时间将持续三天。展出作品用摄影的形式记录绿水青山、美丽张掖,从不同侧面展示出张掖市自然生态资源的丰富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

下一步,在前期摄影展氛围营造的基础上,张掖市林草局将面向社会征集更多彰显张掖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优秀作品,择期在新闻媒介进行展出,将人与动物及树木花卉的影像,优美独特、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观呈现给社会公众,张掖林草人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自然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并进,努力把张掖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森林城市,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供稿:科技信息科  张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