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副市长、市级林长郝效冬到山丹马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28

近日,张掖市副市长、市级林长郝效冬一行到中农发山丹马场开展林长履职巡查工作。山丹县委、县政府及市林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郝效冬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农发山丹马场林草资源保护发展情况,听取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郝效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全力做好护绿、增绿、用绿、活绿“四绿”文章。要实行最严格的林草资源保护制度,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成效,着力提高林草资源数量质量,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始终紧绷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在“防”上狠下功夫,提升灾害预防处置能力,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线,全方位织牢织密防灭火“安全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