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26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营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环境,推动市场主体诚信经营。近日,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结合2022年度绿盾林业植物检疫工作,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森防站检疫工作人员在木材加工企业进行现场检疫时,通过宣讲和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向经营企业宣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植物检疫条例》《甘肃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条例》等法律法规。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信用修复、联合奖惩等一系列信用政策,持续加大奖惩力度,让信用成为企业的资本,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通过此次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使企业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信用政策,牢固树立了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企业争做良好诚信经营典范,强化了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供稿:资源科  张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