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团支部开展 “心系林草 青春有我”多彩中秋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09

月儿圆圆东海边,抛洒银光满人间,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9日下午,市林草局团支部举办了“心系林草 青春有我”多彩中秋活动,全局系统20余名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参加。

“志愿创森·青年当先”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居民宣传讲解创森知识,号召大家踊跃投身到绿化美化家园、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行动中来,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理念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全局志愿者全部出动,同步在南街开展街道清扫、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让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团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明月几万里 与子过中秋”活动中,团青年声情并茂的朗读了有关中秋的诗词,分享了各自家乡过节的不同习俗,加深了团青年们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数字炸弹、动名词接龙等趣味活动让大家笑声连连,温馨相处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也增强了团青年的认同感、归属感。

   烛光里的蛋糕,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团支部为5名团青年集体生日,团员马涛说谢谢你们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作为一名林草青年干部,我将努力工作,把工作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以实际成效回报组织对我的关心和期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团青年们深刻感受到了林草大家庭的温暖,也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建设注入了新活力。(供稿:市林草局团支部  康念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