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代表队在全市青少年网络安全 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06

91日,张掖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采用全新的线上模式举行,共有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共22支代表队参赛。按照竞赛活动方案,市林草局组织全局系统28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17人进行初赛,最终选拔出周丽琼、李鸿儒、马涛3名同志参加决赛。三名同志认真准备、沉着作答,不负众望,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体现了林草系统青年干部敢于拼搏、创先争优、自信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激发全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水平,培育青少年成为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宣传氛围。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大力宣传普及计算机网络常见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对网络信息的识别能力;培育“四有好网民”,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