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参加全省林业和草原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06

近日,省林草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全省林草项目推进会。市林草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局机关各业务科室、局直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林草项目资金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梳理林草项目资金管理中的短板弱项,解读了省林草局关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意见,同时,对预算决算编制、项目绩效管理、预算执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会后,市林草局局长土建雄同志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针对本单位项目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清理,认真整改落实,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要强化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规财科  魏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