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观摩评估组到市林草局进行党建观摩评估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17

    8月16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莹带领第二党建观摩评估组相关人员到市林草局观摩指导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召开了上半年党建工作观摩评估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局二级调研员傅弘,局总支、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组一行通过观摩党建文化长廊、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围绕抓实党员干部经常性政治学习和教育培训、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机制、按期换届选举、对党员进行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培树党建品牌、推进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18个方面进行了观摩评估。

    观摩评估会上,李作文从抓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抓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抓管理、深化品牌创建,抓责任、强化组织建设,抓特色、紧盯重点任务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评估组对市林草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林草系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度高,党建活动经常开展,载体丰富多彩,工作亮点、特色明显,成效显著,是张掖市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评估组强调,下半年市林草局主要落实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标准化建设的“升级版”,争取率先参与“五星级党支部”的评定;二是持续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林草系统拥有已经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标准化党支部“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甘肃青年科技奖”“张掖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发挥好这些先进典型的带头模范作用,打造一批“叫得响、叫得亮”的特色党建品牌。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以此次观摩评估为契机,推动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抓好特色品牌创建和宣传工作,将林草系统的好典型、好声音宣扬出去,不断创新,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机关党委  张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