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举办“创建森林城·喜庆建党节·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04

2022年7月1日,在党的101华诞之日,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全局系统扎实推进“一屏一带一廊一城”为支撑的生态功能区建设之际,市林草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局直系统干部职工210多人隆重集会在市林业科学研究院,通过举办“创建森林城·喜庆建党节·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张掖林草好声音,展现张掖林草好形象,弘扬张掖林草好传统。

上午8:30,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市林科院大门口广场,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增强林草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激励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干热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林草力量。

上午9:00,召开中共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党员大会和市林草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在庆祝大会上,隆重表彰了全局系统3个先进党组织、1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全局系统“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前3名选手再次演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3名局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表扬,向全局各级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劲头,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服务中心上凝神聚力,在聚焦主业中实干担当,全局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制度建设纵深推进;正风肃纪更加严实;联系服务群众更加密切。下一步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拧紧思想政治建设的“总开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基层组织“压舱石”;坚持问题导向,把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向盘”。

随后,开展了篮球、抢种抢收、旱地龙舟、拔河、集体跳绳比赛。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确保安全、增进友谊的前提下,各项活动紧凑顺畅,组织有序,严肃活泼,赛出了水平和成绩,展现了林草系统作风硬、工作实、人心齐、出成绩的行业风貌。充分体现了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强大的大局意识和执行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