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草局组织开展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17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大张掖市防沙治沙力度,市、区两级林草部门和市湿地局在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以“携手防治荒漠化 共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粘贴海报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张掖市在防治荒漠化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林业生态的相关知识,通过发放荒漠化防治主题海报和环保、创森小礼品,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荒漠化与干旱的防治中来,主动植绿、爱绿、护绿,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参与防沙治沙工作关注度和支持度,也积极动员了公众参与到防沙治沙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共建美丽和谐张掖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