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03

6月2日,市林草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任振鹤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和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蓝图,形成了新时代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指挥部,吹响了以实际行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冲锋号,对于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积极邀请对接宣讲团到单位宣讲,各单位、各科室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深刻学习领悟精神实质。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起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重大使命,践行绿色使命、夯实绿色根基、守好绿色底线,用活用好政策机遇,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