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8


1月26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直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对照警示,深刻反思。一是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对于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二是严格执行中央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违规行为,远离赌博,保持身心健康;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处违规违法行为,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问题,严厉追究直接责任人;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和意识,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时下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局直单位、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近期的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两个方面的工作,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职责;二要迅速传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问题;三要针对季节特点,广泛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加强火险预警监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做好预案、队伍、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