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冬闲人不闲 林草碳汇开发忙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8

自全市“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市林草局把深入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作为林草局抓项目、解难题,扩投资、稳增长,转作风、提效能的现实举措之一,充分利用冬时农闲时间,形成冬闲人不闲,抢时间、抢进度、抢机遇,齐抓林草碳汇项目开发工作。

一是邀请国际第三方审核机构碳汇项目审核专家组来我市,对全市草原碳汇项目国际自愿碳减排机制VCS和CCB的合规性进行核查和审定,以期尽快完成审核报告编制,上报总部复审VCS委员会审查签发,力争在年内全面完成400万亩草原碳汇项目的首期开发交易工作

二是在完成草原碳汇国际第三方审核机构审定工作同时,加快进度、赶超工期,梳理开发林业二期碳汇项目短期内完成基础资料收集、项目开发可行分析等工作,力争做到争取时间、缺啥补啥、应纳尽纳、规模推进、提升效益。预计可完成林草二期样地确定实验监测开发项目注册等项工作。

三是开门迎客,吸引兄弟市县区来我市考察碳汇、国储林项目和交流学习生态建设经验。近期,先后甘南、陇南、金昌、酒泉市肃州区林草局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政府、甘建投公司、江苏地勘院、北京百谷资产公司市、县(区)同行和政府部门、国企单位来我市观摩考察、交流学习10余次。对所有来访和来电咨询、考察学习者,均不厌其烦,认真准备和逐一解答,受到了一致好评,也扩大了张掖林草工作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