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酒泉市肃州区林业和草原局来我市考察国储林及林草碳汇项目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8

    为加快推进酒泉市肃州区国家储备林及林草碳汇项目工作,1月25日-26日,酒泉市肃州区林业和草原局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交流国家储备林和林草碳汇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青春,局四级调研员明海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甘州区黑河生态园、万亩长青苗木繁育基地、黑河林场胡杨林基地、人祖山口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基地及张掖金满园杏良种繁育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对我市大手笔开展国土绿化和美丽乡村、森林城镇建设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

现场观摩考察结束后,召开了考察交流座谈会。会上,围绕我市林草碳汇开发、国家储备林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