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7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杜青春,二级调研员王清忠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慰问市林草局离退休干部、复转军人、退休职工和遗属共计50多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强国林家中,土建雄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心情愉快、颐养天年。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林草局始终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关心并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关心关照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其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