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金昌市林草局考察组来张掖市考察国储林及林草碳汇项目开发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12-30

12月29日,金昌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宗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国家储备林建设、林草碳汇开发及国土绿化等工作。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市林草局组织相关科室及局直单位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组先行观看了我市“一园四带”造林绿化专题片,对我市近年来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国储林及林草碳汇项目规划设计、申报程序、开发交易模式及瓶颈问题等具体工作,并对我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细致了解和掌握,考察组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国储林及碳汇项目开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赴甘州区人祖山口万亩木本油料元宝枫储备林基地、黑河生态园、胡杨林基地、万亩常青储备林基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我市国储林项目建设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探索开创国储林及林草碳汇开发项目新局面。(造林科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