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调研甘肃省河西地区草原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筹备情况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12-10

127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甘肃省河西地区草原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筹备情况。

土建雄一行实地察看了物资储备库选址地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储备库平面设计、土地规划及初步设计编制等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土建雄指出,建好防火物资储备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体系建设,是提升应急能力的需要。他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着眼提升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的需要,综合考虑库房容积、道路规划、房屋布局等情况,要加快防火物资储备库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储备库及房屋平面设计、初设编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发挥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最大效益,全面提升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能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仝少坤,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青春一同调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