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认真整改落实纪检监察组指出问题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9-16

为发挥纪检监察效能、推动工作落实,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林草局相关业务科室,对全市森林乡村和森林小镇创建和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向市林草局反馈了检查发现问题。

接到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后,市林草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高位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推进。相关业务科室及时向有关县区和单位反馈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与县区反复衔接沟通,结合项目建设实际,认真分析研究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对项目资料不完善、档案整理有纰漏的相关问题,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迅速行动,即知即改;对项目进度缓慢、资金滞留、管理不规范等需要建章立制、长期坚持的问题,要求项目实施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指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计划,并按照确定的整改时限稳步推进整改。

目前,项目资料内容缺失、草管员选聘程序不规范等即知即改问题已整改,草管员管理缺位、项目进展资金支付缓慢等问题,相关县区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进行整改。通过检查监督,督促发放退耕还草项目补助资金523.5万元,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