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武威市林业和草原局赴我市考察 国储林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日期:2021-09-14

    为加快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进程9月12日,武威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峥带领考察组一行16人来我市考察国储林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土建雄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甘州区人祖山口万亩木本油料元宝枫储备林基地黑河生态园、胡杨林基地、万亩常青储备林基地九龙江林场现有林改培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在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张掖市实施“一园三带”造林绿化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张掖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的规模、投资、目前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双方就国储林项目的融资、建设、经营、管理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取得了好的效果。

此次考察,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考察组认为我市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方面效果显著,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武威市国储林项目建设提供了经验和做法,对国家储备林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参考性。表示希望通过次考察,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对接,以绿色发展为引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发展新格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