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参加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举办的2021年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互联网视频培训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12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1年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以及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技术支撑。根据省林草局工作安排,4月1日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市林草系统资源、林政业务骨干36人参加了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举办的2021年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互联网视频培训班。



培训会上,专家们对《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方案》《森林督查工作方案》《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和国家级公益林监测工作方案》、国土三调对接要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技术路线及森林督查技术规定、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技术规程、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系统及森林督查云平台操作与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通过线上培训,工作人员对2021年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面掌握了政策、熟悉了工作方法、明确了具体要求,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