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开展林下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根据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林下经济发展,提高林地综合利用,促进林农就业增收。近期,市林草局组成调查组对全市范围内从事林下经济发展,具有一定规模、特色化、并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合作林场、家庭林场、林农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进行了走访调查。

调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发展规模、组织化、产业化、经营模式、辐射带动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发展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等。掌握了各县区林下经济发展的现状,了解了经营户的诉求,对调整和谋划林下经济产业,推动林下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下一步全市创建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和争取国家、省上有关林下经济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