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7

4月6日市林草局党组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通知》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利用4天时间,集中举办林草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员干部48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一要以学习聚焦讲政治,持续增强“两个维护”;二要以学习聚焦悟思想,不断提升本领水平;三要以学习聚焦办实事,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四要以学习聚焦开新局,进一步理清发展方向。学习班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为民办实事的政治立场,砥砺助力开新局的昂扬斗志,为推动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张掖林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局党组举办读书班的目的就是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和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学习方式上,既有集体领学、交流研讨,又有观看爱国影片、专家辅导讲座等,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的机会。党员干部表示,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心来精心思考,高质量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读书班很有必要,机会难得,党员干部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沉心凝神学习,深入细致体会,心无旁骛思考,踏踏实实学习研讨,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市林草局机关党委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